close
走在路上,一般人總是喜歡左顧右盼,
而我卻喜歡低著頭,有時會抬起頭看看樹、看看天。
低著頭時我在想,地獄存在嗎?
抬起頭時我在想,為什麼會有宇宙?
 
我不但不喜歡人很多的地方,
我更討厭人,充滿矛盾的生物。
走在路上總是會想,人死光會怎麼樣?
我想我應該會很開心吧!
可是又會想,為什麼人要死光?
因為我看不到亮的地方,
我只看的到暗的地方。

有時候還有點討厭這種陰鬱的個性,
明明天是亮著的,看不見太陽,
所見總是暗著的,黑暗的影子。
其實人是光明、黑暗的交界點吧,
正面是光明,被太陽照耀,
背面是黑暗,前方愈亮,後方黑暗愈明顯,
人正好處在這中間的地方,
世界真可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 雨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