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酷,我竟然已經快忘記玩網路遊戲的感覺…。
是研究所壓力太大嗎?我想不會。或許是我找到新的嗜好?嗯。
最近瘋狂的迷金屬樂,莫名其妙的中了毒。
 
我仍然相信如果華格納還在世
他可能會加入「深紫色」
貝多芬可能加入「齊柏林飛船」
- Sam Dunn 導演 山姆鄧恩

重金屬
我們就是喜歡它
用它來「抵抗世界」
Dio 迪奧

我說:我們有裸體表演嗎?
-沒有
有說髒話嗎?
-沒有
那幹嘛要禁我們?
-你們表演中有血
你們看過「馬克白」嗎?
「馬克白」裡的血比我們多的多了
學校還教「馬克白」呢!
-   Alice Cooper 艾利斯 庫柏
-   
如果重金屬
沒有給你那種震撼的力量
讓你汗毛豎直
你大概就是沒緣
你知道嗎?無所謂!
我身邊有四萬個金屬迷
沒有你,我們也很好過!
- Sam Dunn 導演 山姆鄧恩
 
以上這段話,不知該說是無意間看到的,還是金屬樂引導我看到的。
感覺非常的好,嗯。我十分相信直覺,當感覺很好時,我有八成會愛上那樣東西,唔,是什麼東西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 雨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