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喜歡幫助人,給予希望,
人會依賴我,會需要我,
我會給予更多的希望,就只有希望,
 
夠了,夠了,時候到了,
 
真是開心啊,充滿希望的靈魂,
在最需要我的時候,我將選擇不給予,
哦,鮮美的絕望,陷入黑暗的靈魂,
 
我帶走了。
 
可憐的人啊!可憐的人啊!
有希望才會有絕望,
希望的背後就是絕望啊,
離希望愈近,離絕望就愈近啊,
 
真高興,人相信我。
 
我會設下陷阱,設下希望陷阱,
設下人心甘情願走進去的陷阱,
讓人毀滅的陷阱,
 
走進來,走進來,
 
哦,悽慘的人啊,充滿絕望,
鮮美的靈魂,
 
我帶走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 雨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