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黑金屬、死亡金屬很棒,但只有在莫名其妙的時候會覺得悅耳?
個人還是比較偏愛Melodic的金屬,聽起來很爽,很悅耳,很棒。
 
Amon Amarth,維京戰神?不知為何,雖然一開始不知道,
但風格或是團名跟維京沾上邊的我都很喜歡!
一聽再聽,維京人戰鬥的本能吸引了我。
Ensiferum、Korpiklaani、Turisas,包含上面的Amon Amarth…等。
北歐的Melodic系列也都很喜歡。
Dark Tranquillity、Children of Bodom、Norther、Wintersun…等。
 
唱腔是啥其實我一點都不在意,反正我也聽不懂!
有時覺得這樣吼叫與音樂配起來還真是非常棒。
 
純黑、死金,在某些時候會自動出現在我腦海中,
這是腦對黑暗、死亡的渴望嗎?
 
閉上眼睛所見皆是黑暗,
仔細思考人生終是死亡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 雨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