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天是公平的嗎?
從前我認為是,現在不是。
 
我以為每個人都跟我一樣,世界上沒有笨蛋。
但到了最近,發現,原來每個人看到的都不一樣,這也算是一種公平?
 
弟弟生了病,我以為上天該死,為何是他不是我,這不公平,
難道這對我才是真正的懲罰?我錯了。
虛偽,嗯,好形容詞,正好用來形容我。
我真的知道錯了嗎?也許這也只是假象。
 
每天只活在假象之中,門,打不開。
誰關上的?忘了,
多久之前?忘了。
我記得多少?
忘記多少?
 
死亡真的是一種解脫,若每天都覺得自己會死,
或許什麼都無所謂。
這是樂觀?還是悲觀?
誰能告訴我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 雨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